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滨海御府|9月15日,1元家电拍卖会,恒大带您GO!购

房天下  2018-09-15 17:39

一边双眼含泪喊剁手,一边捶胸顿足没抢购,每年双十一、双十二、618,有多少小伙伴没尽情,没关系!,这周六,与天猫比低!与东京比快!

恒大滨海御府家电拍卖会,1元起拍!活动强势来袭!

家电壕礼,一睹为快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美的微波炉美的电饭煲、艾美特塔扇苏泊尔电热水壶、美的榨汁机

家电用品,1元起拍!只要你敢喊,我们就敢给!物超所值,价格多少你说了算!

周末狂欢,汇聚精彩

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家电拍卖,现场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唱、缤纷陶艺DIY、更有手工艺人制作棉花糖、棒棒糖,重温童年的味道~带上您的朋友亲人,一起来恒大滨海御府度过一个精彩的周末吧~

壕礼家电拍卖会

时间:9月15日 15:00、地点:海盐恒大滨海御府展示中心

活动须知:1.提前半到场登记并领取拍卖牌;2.所有物品1元起拍,价高者得,每人仅限拍一件货品;3.起拍过程中,竞拍者对商品愿意竞拍时必须举号表示,亦可举牌口头报出高于主持人的目标价,竞买人一经应价,不得反悔;4.当有比其更高的应价时,其应价失效,经主持人三次报价无人应价时,便宣布应价者成交;5.所拍卖的商品,开发商不开具发票,客户提出时给予发票复印件,开发商不承担质量问题。

首期5.9万起住瞰海装修美宅(分期付款仅限非按揭付款客户<5#102 5#103>),建面约82-142㎡阔景高层,升级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