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滨海御府|品牌装修房,分期付款首期仅5.9万起!

房天下   2018-09-13 19:40

如今,买房,钱包难受;租房,心里难受。你想不想拥有,生态公园、周边配套醇熟的品牌装修房,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现在!建面约82-142㎡品牌装修房,首期仅5.9万起(5#102、5#103),给你“非一般”的感受!

5.9万起,拥享“双城”生活

海盐滨海新城身为嘉兴与沪接轨的前沿区,借助上海大都市区延伸规划,积极“融杭接沪”。

医疗接轨、教育接轨、交通接轨,让居住于此的人们享受到上海优质服务,与沪同城的美好愿景从梦想照进现实,开启家门口的“魔都生活”!

5.9万起,一揽滨海繁华

恒大滨海御府位居滨海新城发展主轴之上,轻松拥揽醇熟商业休闲配套,山水六旗主题乐园(在建中),城市客厅——嘉凯城,畅享便利生活圈!丰富你的业余时光!

项目周边生态公园——白洋河湿地、梦湖公园(在建中)、海滨公园等,组成一道生态屏障,给你富氧呼吸的绿色“森”活!

5.9万起,启幕成品人居

恒大滨海御府大规划上,以匠心致敬滨海新城,一脉恒大府系精粹,打造海盐人居标杆之作,开启海居成品未来新篇章!

恒大滨海御府,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社区内打造约2万方风情园林,惬享绿色人居!更有集健身房、瑜伽室、舞蹈室一系列娱乐生活享受的品质会所,社区醇熟配套丰富业主多重需求,让滨海生活品质再度提升!


 

户型鉴赏

首期5.9万起住瞰海装修美宅(分期付款仅限非按揭付款客户<5#102 5#103>),建面约82-142㎡阔景高层,升级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