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城·雅园|读一方露台的诗意,在慢时光里乐逍遥

房天下  2018-08-30 17:59

每一天都在繁忙中度过,身在大城市中的你,会不会因此而感到疲惫,是否渴望能够得到片刻的喘息?

是否想过在家里就能感受清新的空气,欣赏缤纷的花朵,逗弄藤架上的绿叶?奢阔观景露台已然成为家中的秘密花园。

一处露台,满目繁花似锦。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寻一抹绿色,在温馨满满的家里,点缀些许亮色。各色月季、广玉兰、大花秋葵、金银花等在此交汇,相亲相伴。

谱一曲四季之歌,赏一轮生活之色。身处露台之中,凭栏远眺,是辽阔风景,垂眸近看,是清淡花香。

蓝天白云,一望无垠,明媚的阳光洒满露台,给予最温暖的笑脸。煮茶以对暖阳,放一段轻缓的音乐,放松紧绷的神经,享受惬意的午后。

将露台改造成阳光房,不用担心风雨的侵袭。在屋内,拥抱万千阳光。


挑选一个晴朗天气,和亲朋好友相聚,在露台摆好架子,来一次烧烤。在月色撩人的夜晚,仰望星空畅聊,久别重逢、生日、饯别等派对热烈进行。

露台,见证了一次次的欢声笑语与离愁别意。

宽奢观景露台,打理井井有条,爸爸妈妈在此办公,仿若置身花园。湛蓝的天空,云卷云舒,拂来阵阵微风,坐在露台的桌椅上,全神贯注的工作。疲累休息的时候,凭栏眺望开阔的天际,任思绪翻飞。

忙碌节奏里的诗意慢生活,倾心向往的恣意无忧时光,没有一个人,能够抵抗这样的欢畅人生,给你一栋别墅,你会怎样装扮露台呢?

万城·雅园,建筑面积约160-600㎡,重重露台,有庭有院,亲融墅居,回归理想生活。

项目地址:海滨东路与盐平塘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