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嘉南首府|“聚力嘉南,碧赢未来”分销答谢宴活动

房天下  2018-08-10 17:14

碧桂园·嘉南首府项目即将盛大开盘之际,为感谢诸多业内人士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2018年8月8日晚,“聚力嘉南,碧赢未来”——暨嘉南首府分销答谢宴在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

白昼渐隐,霓虹初上。伴随优美的音乐,嘉宾们缓缓走进宴会签到处。宴会厅灯光闪烁,舞台布置精美,桌上的鲜花美酒,温馨的布置已经就绪。100多位的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碧桂园·嘉南首府的真挚谢意。

在场的业内人士们聊着各自对嘉南首府项目的前景看。宴会进行期间,嘉南首府更安排了现场砸金蛋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嘉宾们收获满满。


 

一席首府,不负嘉南

嘉南首府之所以能受到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这与它的区位优势、生态价值、品牌优势都密切相关。

碧桂园·嘉南首府择址杭州湾畔、南北湖旁。项目所在地是上海“1+6”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长三角多条高速路网,独特的地理优势赋予了它难得的发展前景。

碧桂园·嘉南首府,距离南北湖风景区仅约6.7km,有着难得的生态优势,为都市人打造健康鲜氧的生活居所。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态养生的全新时代下,无论是生态旅居还是惬意湖居,嘉南首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房选择大品牌才放心。碧桂园集团,世界500强房企,进驻中国超700个城镇,开放1000个高品质项目。碧桂园·嘉南首府,集碧桂园集团26年匠心,筑造精品水岸华宅。

相聚的时光总是太短暂,在所有到场嘉宾们的掌声中此次答谢宴完美落幕。碧桂园·嘉南首府,将继续带着恒久不变的臻心继续向前,为嘉南板块献上更优质的品质人居。

碧桂园·嘉南首府, 聚力嘉南 ,碧赢未来 ,建面约85-148㎡水岸华宅,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