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向阳小学北校区将正式启用啦!

房天下   2018-08-01 12:53

好消息!海盐县向阳小学北校区9月将正式启用啦!学校占地面积39381平方米,建筑面积26909.8平方米。届时,原行知临时教学点将整体迁往北校区。

(北校区效果图)

 海盐县向阳小学北校区位于武原街道滨海大道以西,创业路(桑德兰路)以南,官家浜以北,占地总面积39381平方米(即约59亩,包括校区南面入口道路和西侧入口道路占用土地大约10亩),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为26909.8平方米,概算总投资为1.526亿。整个校区主要分为教学区、行政办公区、体育活动区、生活服务区,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离。设计目标:以人为本、科学布局、功能完备、个性鲜明、适度超前。

北校区工程自2016年9月27日开工以来,在海盐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与单位的积极引领、配合与有效协调下,总体进展顺利。学校于2017年底开始装修,2018年5月完成;室外工程的收尾工作及周边配套将在近期完成。


高规格打造的新校区!

设备齐全的教学区

校园西侧为教学区,教学设施齐全,配备了800平方米的450人报告厅,76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计算机教室、书画室、创意美术室、音乐室、合唱室、舞蹈室、科学实验室、心理咨询室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

??教学楼

??走廊

??教室 


全部教室都将安装电子白板、校园网络广播、多媒体小平台,每位学生都有一个独立书包柜。

??报告厅

??图书馆

??开放式阅读区

丰富的活动区

校园东侧为活动区,拥有250米6跑道的塑胶运动场和建筑面积达2900平方米的两层体育馆以及4个室外篮球场和1个足球场。


??体育馆及室内篮球场

??运动场和足球场

??室外篮球场

再来看看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主体工程一、二两个标段,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符合国家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