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安·海上明月|实力派 售罄是对匠心品质的肯定

房天下  2018-07-26 09:37

每一个传奇,都是大浪淘沙后的经典;

每一次绽放,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不负众望的赞誉。

作为荣安地产继嘉兴品质标杆楼盘荣安府之后的又一重要作品,荣安·海上明月依旧坚持“府系”标准,项目处处彰显着荣安地产的匠人精神和人文情怀。

火热的7月,荣安·海上明月迎来了首次荣耀开盘。开盘悦势如虹,首开大捷,以其非凡品质书写了海盐楼市热销传奇。

居沪杭中轴 抢占人居价值高地

海盐地处沪杭中轴带上,随着大湾区的进一步升级和发展,沪乍杭、通苏嘉甬等一系列轨道交通的落成通车,海盐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中逐渐显现出重要的纽带功能。海盐融杭接沪,正形成1经济生活圈。

荣安·海上明月坐落于海盐武原新区高铁新城核芯区域,是一块尚未被过度开发的宜居。

直线距离一公里内,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例如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行知小学、新华幼儿园(在建)等;同时,还有武原商贸中心(在建)、海利广场等商业配套;以及占地面积约31000平方米的北荡公园等城市公园绿地。触手可及的各项配套,大大满足了业主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距荣安·海上明月直线距离约三公里左右,更有行知中学、元济高中等名校环绕;海盐大剧院、海盐体育馆、大润发、嘉凯城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有与迪士尼齐名的山水六旗主题乐园、三毛乐园等休闲娱乐配套,为生活酝酿欢声笑语;以及将被打造成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的海盐创新人才的创业乐园——海盐科技城。

承袭匠心品质 不负一城期待

荣安·海上明月首开即售罄,热销全城,与项目自身的优良品质密不可分。从户型、社区环境、层高到精装入库大堂等,每一项都精工细作,用匠心塑造了海盐住宅标杆。

户户约3米以上的臻稀层高,高于规划要求20公分,不仅代表了成本的加大,更代表了居住舒适度的大大提升。

低至约1.8的容积率,意味着整个园区是一个低密度的以洋房为主的墅级社区。约40.1%的绿化率,远超30%的标准,二者共同打造了一种公园般的居住体验。

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安全设计,既保留了社区景观的完整性,也阻隔了噪音、尾气、灯光等污染,让社区环境更加适宜人居。


 

在首开交出了高人气售罄的完美答卷后,应未能选到房源客户的强烈要求,荣安·海上明月全体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并井井有条的为第二批房源推出做准备。荣安·海上明月建筑面积约83-120㎡墅质洋房,承蒙一城厚爱,即将荣耀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