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拍紧锣密鼓,于城一宗涉宅用地8月6日开拍

房天下  2018-07-07 10:11

这边土拍落幕,那边于城风云又起!

从浙江省网上土地交易系统了解到,位于于城的一宗编号为18-088地块将于2018年8月6日挂牌出让

 

该地块位于于城镇东至枫桥遗址、南至吕冢港、西至昌平南路、北至于城路,出让面积21975平方米,容积率1.3-1.5,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起拍楼面价3500元/㎡。

 

现场图

今日上午,秦山房产楼面价5505元/㎡夺得城北一商住用地,中午于城又挂出一宗涉宅用地,土拍市场紧锣密鼓布局海盐,接下来的几场土拍看点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