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浙报重点关注!嘉兴加快建设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房天下   2018-06-21 10:55

导语:建设示范区、融入大上海、共促一体化。6月20日,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推介大会暨2018上海·嘉兴周开幕式在上海浦东举行。会上,嘉兴市与上海市松江区、青浦区、金山区分别签署和发布区域联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建设示范区、融入大上海、共促一体化。6月20日,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推介大会暨2018上海·嘉兴周开幕式在上海浦东举行。会上,嘉兴市与上海市松江区、青浦区、金山区分别签署和发布区域联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根据计划,嘉兴与上海市三个区将围绕规划对接、产业平台合作、基础设施对接、公共服务合作等主要任务,共同推进落实一批重大合作事项。携手金山区抓好张江长三角科技城、长三角现代农业园区、长三角路演中心等建设,与松江区共建G60科创走廊、加快沪嘉轨道交通对接,与青浦区在社会治理协作和生态环保共治等方面联动发展。

2017年3月,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一年多来,嘉兴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全面深化与上海等长三角地区合作交流,全力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在体制机制互动、基础设施互通、产业发展互融、创新驱动互促、公共服务互享等五个方面取得突破。

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迈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阶段,嘉兴市委负责人表示,嘉兴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主动地接轨大上海、建设示范区,致力于更高质量推进交通互联、产业互惠、文旅合作、生态共治、公共服务借力,全力打造上海连接国内外的“大通道”,高端制造的“协作区”,先进文化交汇繁荣的“示范地”,上海市民的“后花园”,优质民生福祉的“共享地”。

35个沪嘉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战略合作、产业平台合作、科技创新、公共服务等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