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海盐楼市成绩单出炉,成交赶超“金三银四”

房天下  2018-06-01 10:12

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红五月”不枉虚名,成交量赶超“金山银四”。据海盐县住建局公布相关数据显示(4.30-5.27),5月份海盐楼市备案成交1168套,备案面积126235.13㎡,成绩斐然。其中,中心城区商品房住房备案982套,备案面积105583.64㎡,与上月成交套数相比(682套),环比上涨43.99%。乡镇商品房备案186套,备案成交面积20651.49㎡,与上月成交套数(40套)相比,成交量同样大幅上涨。

备案统计表

 

从本月备案成交表单来看,阳光城·翡丽海岸本月表现出色,以317套的总套数及36602.48㎡的备案面积位列套数与面积,碧桂园中央公园和金色江湾也表现抢眼,分别以196套和155套的成绩位列备案套数第二、三名。

 

 

 

 

相对于“金三银四”的表现,5月海盐楼市行情依然火爆,这主要由于拆迁户和本地客户纷纷入市,再加上外地客户持续导入,市场表现更加抢眼。另外,恒大·滨海御府、万城·雅园、荣安·海上明月等新楼盘也纷纷借势启动,同时各大楼盘营销活动也特别多,整个五月海盐楼市可谓热闹非凡。

五月份让人影响深刻的活动有不少,阳光城翡丽海岸举办 “阳光跑挑战赛”,整个活动截止至5月16日,吸引千人参加跑步热潮。正黄·翡翠合院真情承载社会责任,千把遮阳伞,爱心送全城,致敬城市建设者。

 

 

 

正黄·翡翠合院公益活动

另外,5月26日,荣安·海上明月营销中心暨样板间盛装开放,开放后短短几个,参观人数就已过千人。

荣安·海上明月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实景图

 

接下来,6月的海盐市场将会更加“热闹”,正黄·翡翠合院、万城·雅园、恒大·滨海御府、荣安·海上明月、阳光城·翡丽湾等还有一系列“大动作”。此外,6月份海盐中心城区还有一宗商住用地亟待出让,那么6月的海盐楼市又会将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