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资讯】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加码 一线城市房价或将同比下调

房天下   2018-04-03 09:53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自3月下旬以来,短短10天的时间,超过10个城市再启房地产调控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地产调控继续,下一步将从哪些方面进行?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期多地调控政策的密集出台,表明房地产调控依然有继续加码的可能性。目前看,一、二线等热点城市都有可能在公积金政策、刚需房源供应、共有产权房、租赁等方面加码调控。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主要是继续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租购并举是房地产长效调控的政策之一,鼓励租赁消费,稳定租赁关系,赋予租房者更多的权利,不仅仅是科学住房观念的一个重要环节,更可以避免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减少非理性购房需求。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日,武汉、长沙、成都纷纷发布新政,规定刚需家庭可优先摇号选房。对此,您认为采取摇号政策的原因有哪些?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本轮房地产调控采取摇号政策的主要原因是这些城市限价的预售房源供需紧张。部分开发商不仅仅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甚至要求缴付全款,在这种情况下,刚需买房难度加大。摇号虽然的确会增加刚需买到房的可能性,但这只能指标不能治本。和二手房价格倒挂新房,开启摇号后,很可能会增加非理性排队数量。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您认为2018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目前看,2018年的调控政策力度依然持续,70个城市房价数据会明显分化,三、四线去库存城市预计房价在2018年有望平稳微涨,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在2018年将继续同比下调。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消息来源:证券日报

免责声明: 本公众号部分文章和信息由相关主体或人员提供,本公众号刊登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涉及真实性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公众号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公众号不作任何承诺。(联系方式:86688590

标签: 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